四面佛有求必應!求感情,求財,求事業

四面佛亦稱大梵天王,在泰國信仰中,祂是財富之神,掌管人間榮華富貴,其四面分別朝向東南西北,並保護信徒的平安,樹林四面佛提供信眾求感情、求財富,並協助教導如何祭拜四面佛、四面佛還願方式,以及四面佛佛牌配戴。

泰神簡介

四面佛

四面佛介紹:

四面神屬天神級,所以「四面佛」是其誤稱,源自印度教、婆羅門教神話,為三主神之一的梵天,所以亦稱「大梵天王」,乃創造宇宙之神,梵文字母的創製者。在佛教經典中,則是請釋迦牟尼住世說法的護法天神。在泰國信仰中,他是財富之神,也會保護信徒的平安。

至於四面神手中的聖物,有這幾種物件。各手分執不同的聖物,如令旗、經書、海螺、法輪、權杖、水壺、念珠等等。坐姿則基本半跏趺坐姿即單腿盤坐,通常盤右腿,偶爾也會看到盤左腿的。

四面佛手執法器與手印都有其意義:
.令旗:代表萬能法力。
.經書:代表智慧。
.海螺:代表賜福。
.法輪:代表消災、降魔、滅煩惱。
.令旗:代表至上成就。
.經書:代表解渴;有求必應。
.海螺:代表輪迴。
.法輪:代表保佑、保護。


象神介紹:

象神的父親濕婆有一天離家之後,濕婆的老婆雪山神女即生下迦內薩,因為迦內薩是神之子,出生之後即長的十分高大強壯。雪山女神有天正好在洗澡,便叫兒子在外頭守著,不讓外人偷窺,不久濕婆回家了,見到有一個高大英俊的小伙子站在門口,誤以老婆偷漢子,心中充滿醋意,就叫那個小伙子讓開,迦內薩堅守母親的囑託,不讓開通路,父子二人就不知究竟就開打了起來,濕婆竟不敵兒子,心中十分生氣,就使了奸計,一刀砍下兒子的頭,迦內薩因此身首異處,雪山神女聽見打鬥聲,出門來看,只見丈夫砍下親生兒子的頭,痛哭失聲。此時濕婆才知道做錯了事,為了安慰太太失子之痛,就去求毗濕奴,毗濕奴告訴濕婆,只要明天往他交代的方向走去,看第一個生物將其頭砍下,安裝在兒子的脖子上,就可以使迦內薩復活,濕婆依言去做,結果遇上第一個生物就是大象,於是取得象頭,放在兒子的身上,因此迦內薩就成了象頭人身。


愛神介紹:

泰國愛神─帕督里木拉迪,如其名,有三個面,因此又稱「三相神」,在梵文中原意為「有三種形式」,是印度教的一個概念,「將宇宙的創造、維持和毀滅的功能分別人性化為創造者梵天,維護者或保護者毗濕奴,以及毀滅者或轉化者濕婆」 。這三位神靈被認為是「印度教的三合一(the Hindu triad)」或「偉大的三位一體」,或稱為「梵天-毗濕奴-濕婆」。

愛神三面代表:
第一面:感情順利家庭圓滿。
第二面:穩定的財富。
第三面:事業得名得利。

愛神的五個愛情魔力:
「魅力」:魅力提升,征服理想對象。
「勝利」:戰勝情敵、脫穎而出,取得愛情與婚姻的主導權。
「和合」:心靈契合,成為互相生旺戴財的富貴夫妻。
「收心」:斬斷另一半的爛桃花,讓伴侶回心轉意。
「除障」:去除所有面向的障礙,包括:年齡、貧富、性別…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