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面佛幫助正妹賣出房子-四面佛有求必應!求感情,求財,求事業

四面佛幫助正妹賣出房子

一位漂亮的正妹朋友來樹林四面佛拜拜,連續求了一個星期,原來是因為有間房子已經賣了兩年多,完全是乏人問津……兩年多無人詢問,更沒有開價……結果連續來樹林四面佛求了一個星期後...

四面佛
四面佛幫助正妹賣出房子

恭喜!恭喜!真的太不可思議了~~
一位漂亮的正妹朋友來樹林四面佛拜拜,連續求了一個星期,原來是因為有間房子已經賣了兩年多,完全是乏人問津……兩年多無人詢問,更沒有開價……結果連續來樹林四面佛求了一個星期後~~~~
正妹朋友告訴小編:房子賣了兩年多,都沒人詢問開價,結果前兩天已經有一、兩位打電話來詢問,甚至有談到價錢!讓正妹朋友直呼四面佛真的太厲害了!本來一直沒什麼進展消息,竟然開始有人感興趣了!
姑且不論成功與否?都是好的開始!正妹朋友偷偷告訴小編:要是這間乏人問津的的房子能賣出去,而價錢又能讓她小賺(至少不要太難看~~),正妹朋友就要請人來跳舞了!!

四面佛的靈驗與慈悲是無須懷疑的!只要誠心恭敬,真心相信,我相信一定能皆大歡喜的!

樹林四面佛
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319號
電話0286868882